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新闻动态 > 仁和动态 > 仁和要闻

仁和滨河公园首波荷花美艳绽放 “荷”你相约一“夏”~

来源:这里仁和     发布时间:2021-06-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灼灼荷花瑞

亭亭出水中

临近端午

滨河公园的荷花

已悄然崭露头角

李永忠/摄

杨永/摄

朵朵争奇斗艳

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赏

丁锐/摄

李永忠/摄

沿着荷塘边散步

微风吹过,荷花摇曳

让人沉醉其中

李永忠/摄

李永忠/摄

连绵不断的几场细雨

让花朵更显婀娜

娇艳的荷花纷纷探出脑袋

或含苞待放,或迎风盛开

丁锐/摄

李永忠/摄

据了解,荷花的盛花期预计将持续至8月上旬。园林专家也提醒市民,荷花在午后容易闭合,其最佳观赏时间为上午。

2012年,仁和区开始着力打造从仁和路歇桥至五十一连接桥的滨河公园,按照“实力、魅力、生态、宜居”的总体要求,对大河流域城区段河道及两岸环境进行整治。

周乐天/摄

如今的公园内绿树成荫,花团锦簇,河道里水质清澈,与小桥交相辉映,沿线观光、休闲、娱乐设施星罗棋布,成为攀枝花市中心城区集休闲、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园之一,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消遣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