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新闻动态 > 仁和动态 > 仁和要闻

金秋重阳敬桑榆 共话初心叙真情 仁和区开展重阳节老干部集中活动

来源:这里仁和     发布时间:2023-11-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心系桑榆,情暖重阳。10月23日,仁和区开展2023年重阳节老干部集中活动,邀请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7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参观重点项目,看仁和新变化,共度重阳佳节。

  区委书记班宏出席重阳节情况通报会并致辞。

  区委副书记、区长苟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春林,区政协主席李孝彬,区委副书记薛峰出席情况通报会。

  当天,离退休老干部们先后前往仁和区档案馆、光电信息产业园、东创仁和·悦光岛等地,参观仁和区建区50周年主题展,了解光电、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实地感受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

  

  △ 离退休老干部们先后前往仁和区档案馆、光电信息产业园等地,参观仁和区建区50周年主题展,了解光电、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主题展的一图一景、园区内的一砖一瓦,映射出仁和区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取得的崭新成果,引得离退休老干部们纷纷点赞、合影留念,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智慧优势、经验优势,退休不褪色,继续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舞台上发光发热。

  图片△ 离退休老干部们先后前往仁和区档案馆、光电信息产业园等地,参观仁和区建区50周年主题展,了解光电、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情况通报会上,班宏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全区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对他们为仁和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以及长期以来的支持、理解、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领导、老同志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积极发扬老有所为、乐于奉献的精神,以丰富经验继续为全区改革发展出智出力,在关心教育下一代、引领社会风尚、弘扬社会正气等方面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区领导冯仁军、王晓龙参加情况通报会。

审核: 刘子东   责任编辑: 王雨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