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新闻动态 > 仁和动态 > 仁和要闻

暖心!驾驶员突发疾病,仁和公安民警火速护送就医

来源:这里仁和     发布时间:2023-10-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仁和公安接到一名驾驶员报警,称自己身体不适,无法继续驾驶,请求警方帮助。

  接警后,大田派出所民警立即驱车赶到现场,发现驾驶员将车停靠在路边,自己则全身瘫软躺在后备厢,面色苍白,表情痛苦。民警向驾驶员询问得知,自己在驾驶车辆途中,突然感到头晕目眩,手脚无力,无法继续驾驶,于是便将车停靠在路边拨打110求助。

  

  民警立即搀扶其上警车,火速朝大田卫生院赶去,并电话通知卫生院做好救助准备,送医途中民警不断安抚驾驶员情绪,并拿来矿泉水为其解渴。

  

  到达卫生院后,医生对病人进行了检查和处理,民警同时联系上了驾驶员家属。随后经医生初步诊断,驾驶员身体不适是因为患有眩晕症,因救治及时驾驶员身体情况有所好转,准备将其送往上级卫生院进一步救治。

  

  民警返回工作岗位时,驾驶员家属向民警表示感谢:“谢谢警察同志的及时帮助,让他能够在第一时间到达卫生院进行救治,为后续治疗赢得宝贵的时间,谢谢。”

  

  警方提醒

  有严重基础疾病的群众,出门一定要随身携带常用药品,最好有家人陪同。如遇紧急情况时,一定要第一时间向家人、邻居进行求救,或拨打110、120进行求救,避免延误最佳治疗时间或发生意外。

审核: 刘子东   责任编辑: 王雨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