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苟军赴大河中学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这里仁和     发布时间:2022-08-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2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苟军带队检查大河中学开学准备工作,实地查看学校疫情防控、公寓维修改造、校园食品安全及周围环境整治等开学工作准备情况。

  苟军要求

  必须始终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做好返校学生、教职工及其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活动轨迹、疫苗接种等情况的排查摸底工作,加强外地入(返)仁和人员管控,确保人员全覆盖、过程全监管,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严格落实公寓维修改造使用等环节安全管理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定期组织专人检测公寓水电安全,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要高度重视校园食品安全,做好与家长的沟通联系,努力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副区长孙越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