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仁和区又一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大河中路街道红十字会成立

来源:这里仁和     发布时间:2022-08-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8日,仁和区又一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大河中路街道红十字会成立,旨在进一步挖掘社区资源,凝聚社区力量,更好地开展自救互救活动。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蒲宏出席成立大会。

  会议选举了大河中路街道红十字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

  中国红十字会以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促进人类和平进步事业为宗旨。

  大河中路街道红十字会的成立,是仁和区红十字会的第二个基层组织,标志着我区红十字基层组织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下一步,大河中路街道将以此为新的发展起点,努力发挥好基层组织优势,当好“排头兵”、“助推器”和“践行者”,不断提高和扩大红十字会在基层群众中的社会影响力、吸引力,积极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心支持红十字会事业发展,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本领过硬、敬业奉献、担当作为、清正廉洁的红十字干部队伍,参与志愿服务、慈善捐赠等公益活动,为更多的困难群众提供帮助,助推全区红十字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副区长、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会长孙越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