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仁和区与市中心医院就规划建设全科基层实践基地开展合作交流

来源:这里仁和     发布时间:2022-07-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推进攀枝花市中心医院优质医疗资源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有效衔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7月26日,仁和区与攀枝花市中心医院就规划建设全科基层实践基地进行了合作交流。

在仁和区妇幼保健服务中心,市中心医院院长张月辉一行听取了仁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情况介绍,双方就合作意向及需求进行了亲切交流。

接下来,双方将在师资培养、学术研究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以共同提升和发展为目标,以技术、服务等方面业务联合为切入点,先易后难,由浅入深,在全科基层实践基地的基础上,逐步加强推进各种类型的紧密型医联体建设,如协力提高产、儿科接诊能力,建立专业协作团队,为居民提供眼科、口腔专科体检等,使基层实践教学基地临床医疗资源的利用上更加充分、合理。

区领导张瑞莉、孙越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