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深入推动政企合作 仁和区与蜀道物流集团就发展现代物流、汽车产业等开展座谈

来源:这里仁和     发布时间:2022-06-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推动政企合作,促进仁和区现代物流、汽车产业提档升级,6月9日,仁和区与蜀道物流集团就拟投资项目情况展开座谈,区委书记班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区委副书记、区长苟军主持座谈会,区委副书记汪雪林出席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攀西汽车产业服务集聚区、“一带一路”商品集散中心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拟投资项目的产业业态、区位优势、选址情况等进行了深入分析。

蜀道物流集团成立于2021年12月,是蜀道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100亿元。该公司以交通物流专业化整合为中心,以市场化、平台化、规模化为方向,着力做强物流园区投资建设运营、集采集供、物流贸易服务、运贸一体化、物流加工制造、车辆及工程设备、供应链管理等七大业务板块。

班宏指出

仁和区有全市最大的城市发展空间,是攀枝花城市拓展的主阵地,也是攀枝花作为四川南向开放门户的重要枢纽。当前,仁和区正对标中央和省委、市委相关决策部署,依托区域交通枢纽优势,打造四川拓展南向市场的重要通道、吸引南向发展要素的重要磁场。蜀道物流集团具有雄厚的发展实力和专业的交通物流发展能力,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班宏希望

会后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对接,围绕早日推动项目落地开展磋商,并在物流贸易服务、物流加工制造、供应链管理等更多领域拓展合作空间。

蜀道物流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赵飞表示

仁和区资源禀赋、发展方向与蜀道物流集团的发展方向高度契合。从考察情况来看,仁和区汽车产业具备一定的市场规模和发展基础,商品集散中心项目选址地块区位优势明显,希望双方能围绕项目落地加强沟通交流,形成物流产业集群,实现互利共赢。

区领导李海、李群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