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把握政策机遇 坚定发展信心 班宏深入迤资工业园区走访企业开展调研

来源:这里仁和     发布时间:2022-06-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1日,仁和区委书记班宏率队前往迤资工业园区,走访企业开展调研。围绕“稳企业、稳产业链供应链、稳就业”相关工作,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调研中,班宏勉励企业牢牢抓住全国稳经济大盘政策机遇,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共同为建设绿色活力和谐现代化城区提供不竭动力。

区委副书记汪雪林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班宏率队深入位于迤资工业园区的攀枝花钢城集团瑞钢工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瑞钢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以资源综合利用为主的冶金企业。2021年,企业实现经营总收入10.39亿元。调研中,班宏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运行、工艺流程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介绍及下一步发展方向,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中,班宏勉励企业把握政策机遇,坚定发展信心。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工业强市”战略,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加大创新力度,在完善产业链条、壮大产业集群上狠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发展质效,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

班宏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优服务、送政策、强协调,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积极主动对接、精准高效服务,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做大做强。要坚定信心、顶住压力,瞄准重点领域、重点企业,加强工作统筹,确保“稳企业、稳产业链供应链、稳就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同时,要联合企业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一域之稳定为大局之稳定尽责任、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