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市领导赵平来我区慰问基层党员干部 督导森林防灭火等重点工作

来源:这里仁和     发布时间:2022-01-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1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平率队前往仁和区仁和镇、啊喇乡、平地镇,看望慰问基层党员干部,督导调研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及“三结合”项目,区委书记班宏陪同调研。

在仁和镇板桥村,赵平看望了基层干部汪东美,在汪东美家中,赵平详细了解了她家的生活现状、收入来源和存在的困难,细心查看了住房环境,鼓励汪东美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加强子女的教育,为美好生活奋斗。同时,赵平也为汪东美送上慰问金与慰问品,并叮嘱随行人员要更加关心关注生活有困难的基层干部,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里。

在老党员江有余家中,看到已83岁高龄的江有余老人虽行动不便但声音洪亮、精神矍铄,赵平鼓励老人注意身体、适度锻炼。赵平指出,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和学习榜样。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关怀帮扶,结合老旧小区改造等惠民工程,为群众提供更为便捷、安逸的生活环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好老党员的优良作风,永葆政治本色,勇担时代使命。

在啊喇乡营盘山瞭望塔与平地镇计划烧除现场,赵平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督导调研了仁和区森林草原防灭火设施建设及计划烧除工作开展情况。

赵平对仁和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我市全面进入防火期,加之春节临近,祭祀用火、生产生活用火日益增多,要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进一步查漏洞、添措施、明责任、补短板,强化野外火源管控,加快推进防灾减灾基础设施建设,坚决防范化解重大火灾风险隐患。

在平地镇波西村,赵平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俯瞰“三结合”项目的选址点,了解项目规划、选址等情况。赵平指出,“三结合”项目是攀枝花市的重点工程,仁和区作为项目的所在地,要培育好集体经济组织、做好农文旅融合发展,助力区域经济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全市下一步对“氢”能的开发利用,多了解、多学习,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仁和力量。

区领导何建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