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政企协作 仁和区与中国电信座谈大数据中心及智慧城市建设相关工作

来源:这里仁和     发布时间:2021-12-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27日,仁和区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攀枝花分公司举行交流座谈会,商榷仁和区大数据中心及智慧城市建设相关工作。区委书记班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委副书记、区长苟军,区委副书记汪雪林出席会议。

班宏指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为全省清洁能源发展指明了方向、作出了部署。仁和区大数据中心的建设,就是在这一背景下,为做强全区清洁能源支撑产业及清洁能源应用产业所谋划的重要项目。

班宏希望双方提高站位,围绕《决定》,针对四川省清洁能源应用产业的发展目标,加快推动大数据中心在攀枝花市的落地建设。要推动双方在仁和区智慧城市建设上的进一步合作,将其与大数据中心建设同步推进,全面提升全区社会治理、居家养老等方面的水平。

中国电信攀枝花分公司总经理许毅明表示,公司非常支持仁和区大数据中心的建设工作,希望双方能尽快形成项目建设方案,为项目一期落地见效加油赋能,为仁和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