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沐浴冬日暖阳 增强政企凝聚力 仁和区2021年冬季职工运动会暨“政企迎新杯”足球友谊赛激情开赛

来源:这里仁和     发布时间:2021-12-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推进职工文体活动建设,增强政企凝聚力。12月26日,仁和区2021年冬季职工运动会暨“政企迎新杯”足球友谊赛在大河中学举行。区委书记班宏出席开赛仪式。

区委副书记、区长苟军出席仪式并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春林,区政协主席李孝彬出席仪式,区委副书记汪雪林主持仪式。

“现在我宣布,仁和区2021年冬季职工运动会暨‘政企迎新杯’足球友谊赛,开赛!”下午3点20分,区委书记班宏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苟军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本届运动会办成一场团结鼓劲、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体育盛会,办成一场亮点纷呈、精彩连连,全面展现“仁和特色、职工风采”的阳光嘉年华。

攀枝花钢城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登科表示,近年来,钢城集团下属企业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取得了长足发展。钢城集团将与仁和区同心同力,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政企迎新杯”足球友谊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们在球场上迅速跑动起来,开始紧张的盘带、传球、盯防。绿茵场上顿时热闹非凡,看台上的观众热情洋溢,呐喊助威声不断,为冬日增添了十足的暖意。

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以3:3的比分战平。区委书记班宏与钢城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军为双方球队颁发公平竞赛奖杯。本次比赛进一步加深了钢城集团与仁和区的沟通交流,增强了政企凝聚力,为仁和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活力。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于2021年12月26日开幕,至2022年1月20日结束,设团体赛、个人赛共9个项目,由区直属机关的10个联队和各乡镇(街道)的13个队伍共同参与。

区领导李海、李兆兵、滕繁荣参加开赛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