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

区十三届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区十三届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

 

202321,区委副书记、区长苟军在区第一行政办公区324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十三届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以下事项:

会前学法:四川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区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四川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颁布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职责任务和工作要求,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四川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和上级关于公共文化服务有关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要将落实公共文化服务保障与各项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加快推进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用好用活仁和区本土文化资源,结合新时代人民群众阅读需求和阅读习惯,加强电子图书推送,让群众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要加强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的组织协调、督查指导,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督促各乡镇(街道)、区级各有关部门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沟通配合,及时协调解决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共建共管合力,不断提高公共文化服务质量和效能。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