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

区十三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来源:仁和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98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苟军在区第一行政办公区324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十三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以下事项:

会前学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区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广泛宣传30种疫情防控违法违规行为及法律后果》,做到有法可依、违法必究。严格执法,市公安局仁和区分局、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社会面管控,强化巡逻防控卡点值守、街面盘查等工作,对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扰乱疫情防控秩序的行为及时查处,并同步开展警示教育,提升群众防疫意识。各部门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货物运输车辆监管,严控人员流动,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全体干部职工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执行防控工作要求,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