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

区十二届人民政府第93次常务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35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苟军在区委机关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十二届人民政府第93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以下事项:

一、传达学习1月21日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罗文常务副省长莅攀暗查暗访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反馈问题、攀枝花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区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认清当前形势,把准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省暗访反馈问题整改,区森防指办加强督导指导。要举一反三,各乡镇(街道)立即组织开展自查,区级包保领导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帮助乡镇查找问题,不断补齐工作中的短板漏洞。要落实专人负责,全面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梳理、总结,积极配合省委巡视、市委巡察工作。

二、传达学习3月2日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调度会议及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我省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认真贯彻省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厌战情绪,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弦,严格落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罗雪明同志牵头,加强疫情防控指挥调度,严格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