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

区十二届人民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1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君在机关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十二届人民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

一、会前学法

(一)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

会议强调,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公共图书馆法》的学习、宣传、贯彻,依法开展公共文化服务,保障全区人民获得公共文化服务的权利。

(二)传达学习《攀枝花市抗震救灾指挥部工作规则(试行)》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抗震救灾指挥部工作规则》,抓好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由区应急管理局牵头,在2月底之前,制定仁和区抗震救灾指挥部工作规则,明确各成员单位职责。请周国顺同志牵头,于2月份召开区应急委工作会,听取各专项指挥部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