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区政府文件

关于印发《攀枝花市仁和区参加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展览展示工作方案》的通知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2-15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 索 引 号 :
  • 公文种类:
  • 发布机构: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2019-08-27
  • 发布日期:2020-02-15
  • 文  号:攀仁府办〔2019〕74号
  • 有 效 性 :1

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经信和科技局、区农业农村局、区经济合作局、区教育和体育局、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文广旅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市场监管局、区融媒体中心:

经区政府领导同意,现将《攀枝花市仁和区参加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展览展示工作方案》印发你们,请你们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我区参展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827

 

 

攀枝花市仁和区参加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会

进出口商品展展览展示工作方案

 

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以下简称西博会进出口展”)将于 920日至23日在成都举行,为组织好我区参展相关工作,结合我区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9920日至23日。

地点: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

二、展览展示

(一)展馆位置。根据西博会进出口展组委会统筹安排,仁和区展馆位于6号展馆,县()展区,面积50平方米。

(二)展示内容。

1.发展成果。展示仁和区在融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等国家战略中取得的成效;在继承发扬三线精神,落实省委对攀枝花“3+2”新定位新要求,做好钒钛、阳光两篇文章方面的特色亮点;以及打造四川南向开放门户桥头堡、建设宜人新城、产业新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2.重点产业和企业。一是以持续做好阳光文章为主题,展示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和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取得的进展;二是围绕宜人新城、产业新区战略定位,展现产业发展水平、人民生活品质和城市形象;三是展示我区行业代表企业。

3.特色产品。重点展示仁和区特色农副产品及工业产品等,包括芒果、石榴、火龙果、铁皮石斛、芒果干、苴却砚、攀西阳光葡萄酒、石墨、汽车零配件等。

(三)展示形式。文字、图片、实物、现代声光影像和互动体验等多种展示形式。

三、组织架构

(一)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

(二)承办单位:区商务局、各乡()人民政府、南山管委会等相关参展单位和企业。

(三)协办单位: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经信和科技局、区农业农村局、区经济合作局、区教育和体育局、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文广旅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市场监管局、区融媒体中心。

四、参展企业

攀枝花箐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攀枝花市同丰斛农业有限公司

攀枝花阳城金海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凯盛石墨碳材料有限公司

攀枝花鑫华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攀枝花市敬如石艺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邑度酒庄有限公司

攀枝花市创客农业有限公司

攀枝花市海森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攀枝花市钛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五、职责分工

区商务局:负责整个活动的总牵头、协调。统筹协调本届展会展务工作,做好与西博会进出口展组委会的沟通衔接,对展馆进行布展。

区文广旅局:负责组织苴却砚产品的展出。负责提供传统节庆、旅游活动板块内容(包括仁和区旅游线路图电子版、仁和区旅游住宿线路图)的相关材料。

区发改局:负责提供银泰综合体、火车南站、普达阳光国际康养度假区、中央湿地公园等规划效果图及宣传文字介绍。

区财政局:负责西博会期间的各项经费保障。

区经信和科技局:负责组织工业企业及产品参展;提供工业企业的宣传文字、图片等。

区农业农村局:负责组织农业企业及农副产品参展;提供农业企业的宣传文字、图片等。

区教育和体育局:负责提供教育发展相关宣传文字、图片等。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提供城市发展的宣传文字、图片等。

区卫生健康局:负责提供医养发展的宣传文字、图片等。

区交通运输局:负责提供交通发展情况的宣传文字、图片等。

区市场监管局:负责审核本次西博会参展产品质量的监督管理。

区经济合作局:提供招商引资项目资料。

区融媒体中心:负责文字、图片、现代声光影像等展示形式的收集、整理、制作;整个展会期间的宣传报道。

各成员单位:按照工作要求做好客商邀请、登门对接、推介及项目促进等活动。

六、工作要求

(一)各协办单位的文字和图片资料电子档,于2019 830日前报送区融媒体中心;各承办单位的展览展示资料电子档,于2019830日下午3点前报送区商务局。(联系人:阿卡汝佳,联系方式:290670613488964922

(二)各承办、协办单位要积极筛选具有拓展国际区场能力的优势产业及产品,组织企业参展参会,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经贸洽谈活动,促进贸易和投资合作。

(三)本届西博会进出口展布展时间为917—919日,各承办单位及协办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布展。

 

附件: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仁和区筹备工作组成员名单

 

 

附件 

 

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仁和区筹备工作组成员名单

 

 长:徐    区政府副区长

副组长:何松林  区商务局局长

          唐荣峰  区政府办副主任

 员:兰    区财政局局长

           区发改局副局长

           区经信和科技局副局长

       起繁强  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戴婉璐  区经济合作局副局长

       王淑云  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副书记

           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何万杰  区文广旅局副局长

       刘站君  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

       陈万明  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

           区融媒体中心副主任

       何永清  区服务业发展局副局长

             区服务业发展局副局长

点击下载此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