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攀枝花市仁和区应急管理局 关于招聘临时用工人员的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5-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仁和区应急管理局

关于招聘临时用工人员的公告

 

攀枝花市仁和区应急管理局现拟招聘临时用工人员两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范围

社会在职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初中及以上学历。

二、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三)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

(四)工作态度积极,事业心、责任感强;

(五)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曾受过刑事处罚、党纪政务处分,被开除党籍、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不得报名。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报名时间为2023530-65报名邮箱为pzhsrhqab@163.com

(二)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笔试人选。

(三)笔试:由招聘单位根据笔试人数确定本单位的笔试时间、方式、合格分数线,并通知相关人员,届时请获得笔试资格的考生按要求参加。

(四)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确定面试人选。具体安排以单位公告为准。

(五)公示:根据考试结果,经研究确定拟聘人选,并在仁和区门户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无异议,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六)上报审批:公示后,将拟聘人员的有关材料上报审批。

、薪酬福利

1.购买五险。

2.其他福利:员工工作满一年后,有带薪年休假年功补贴等;享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规定的各类休假(法定假、婚假、生育假育儿假等)。

五、工作地点

攀枝花市仁和区应急管理局

六、联系方式

吴女士 0812-2903586

                       

                                攀枝花市仁和区应急管理局

                202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