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南向门户开发服务中心 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区南向门户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5月7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南向门户开发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巡察第三巡察组组长和阳军主持召开与区南向门户开发服务中心主任的见面沟通会。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和阳军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并代表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南向门户开发服务中心主任胡旭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及巡察干部,区南向门户开发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政府办纪检组、区南向门户开发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列席会议。

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和阳军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对区南向门户中心进行巡察,我们一定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强化巡察政治监督作用,促进管党治党标本兼治。巡察期间,着重从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以及区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重大问题几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

区南向门户开发服务中心主任胡旭东表示,此次巡察既是对区南向门户开发服务中心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中心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一次“政治体检”,中心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主动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巡察期间严格遵守巡察纪律,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检查,注重立行立改,坚决落实巡察整改任务,推动区南向门户开发服务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区委巡察组将在区南向门户开发服务中心工作1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置专门值班电话:13540518240, 开通电子邮箱:rhqwxcz3@163.com,并在区住建局进门右侧(仁和镇土城南街118号)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 18:30 。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南向门户开发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