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2019年仁和区财政扶贫项目公示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07-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仁和区财政扶贫项目公示

 

根据攀枝花市财政局、攀枝花市扶贫移民局、攀枝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关于下达2019年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的通知(攀财资农2019﹞41号)和仁和区扶贫项目公示公告实施细则之规定现将2019中央财政扶贫专项资金项目现予公示。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项目实施及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干部群众如有情况要反映和举报的请向区扶贫开发局和区财政局提出。

扶贫开发局 联系人:张树舟  电话:3989530

区民宗局:   联系人:杨禄金   电话:3989310

区财政局     联系人:任国金  电话:2911916

 

附:仁和区2019年中央财政扶贫专项资金项目公示表(仁和区2019第二批扶贫项目)

 

攀枝花市仁和区扶贫开发局

攀枝花市仁和区民宗局

攀枝花市仁和区财政局

201978

 

 

 

 

附:仁和区2019年财政扶贫项目公示表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实施地点

主要建设内容及简明效益

投资计划(万元)

资金来源

项目实施单位

责任人

1

易地扶贫搬迁贷款贴息

 

 

99

中央财政扶贫专项扶贫发展资金

 

 

2

平地镇辣子哨农产品集散地建设项目

平地镇辣子哨村

建设农产品交易下雨棚390平方,配套绿化。通过项目实施,解决该村无农产品交易点的问题,同时可作为移风易俗宣传阵地,并通过优化管理方案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

 

中央财政扶贫专项少数民族发展资金

平地镇人民政府

 

 

颜忠亮

3

太平乡江边村长田组机耕道硬化项目

江边村长田组

建设长田组机耕道1.2公里,有效砼路面宽不少于3米,厚不少于0.18米。项目建成后方便群众出行和农产品运输,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促进项目区群众增收。

30

中央财政扶贫专项扶贫发展资金

太平乡人民政府

陈清华

4

贫困户蓄水池建设

前进镇高峰村

高峰村4户贫困户建设200立方蓄水池4口,共800立方。水池要求为圆形,钢筋混凝土浇筑成型,采取民办公助先建后补的建设方式实施,每立方补助200元。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受益户生产生活用水困难的问题。

16

中央财政扶贫专项扶贫发展资金

前进镇人民政府

吴志敏

5

贫困户蓄水池建设

总发乡板桥村

板桥村3户贫困户建设蓄水池3口,其中200立方的2口,50立方的1口,共450立方。水池要求为圆形,钢筋混凝土浇筑成型,采取民办公助先建后补的建设方式实施,每立方补助200元。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受益户生产生活用水困难的问题。

9

中央财政扶贫专项扶贫发展资金

总发乡人民政府

杨应军

6

贫困户蓄水池建设

平地村、辣子哨村、波西村、白拉古村、迤沙拉村

平地镇共建设88口蓄水池。其中白拉古村15口、平地村12口、迤沙拉村3口、辣子哨村25口、波西村33口,共2850立方。水池要求为圆形,钢筋混凝土浇筑成型,采取民办公助先建后补的建设方式实施,每立方补助200元。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受益户生产生活用水困难的问题。

57

中央财政扶贫专项扶贫发展资金

平地镇人民政府

 

 

颜忠亮

7

合计

 

 

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