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仁和区总发乡卫生院医用设备采购公告

来源:仁和区总发乡卫生院     发布时间:2019-05-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因业务工作开展需要,我院拟采购一批医用设备,现公告如下。

 

一、采购设备名称:疫苗专用存储冷藏冰箱2台(395升)。

二、采购预算金额:人民币36000元。

三、供应商资格: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备医疗器械生产(或经营)许可资质。

四、报名要求:

报名时间:2019年 5月20日8:30-5月27日下午6:30。

报名地点:总发乡卫生院院内。

联系人:荀富强  联系电话:18980345950

五、开标时间:2019年5月28日下午15点。

开标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原件或复印件;

2.医疗器械生产(或经营)许可证原件或复印件;

3.法人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书(需提供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以上复印件资料均需要加盖供应商公章;营业执照等原件经核对后退还。

六、开标地点:总发乡卫生院会议室。

七、其他事项: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我院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供应商在采购公告发布之日前的信用记录,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报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攀枝花市仁和区总发乡卫生院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