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概况信息

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党组 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2-10-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局党总支、各党支部、各股室、局属各企事业单位: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局党组会研究决定,现将我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如下:

赖云平(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局党组、行政全面工作,落实党建、党风廉政、反腐败主体责任。

联系离退休党支部。

李磊(党组成员):负责工业经济运行、工业投资、技改投资、军民融合发展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经济运行股。

张华艳(党组成员、局党总支书记):协助党组书记抓好党组工作。负责党总支工作,负责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组织人事、精神文明工作;负责机关日常政务的综合协调、机关目标管理及重要事项的督查、督办和文电档案、机要保密、信访维稳、建议提案、政务公开、综合性文稿合稿等工作;负责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和资产、财务管理工作;负责机关及直属单位的干部、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和组织人事工作;负责依法治区、机关效能、社会评价、统战、民宗、工会、共青团、妇联等工作;承担机关宣传组织协调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办公室,联系凯盛石墨党支部。

李茂军(副局长):负责中小企业发展、非公企业发展、规上企业培育、创建文明城市、质量强区、康养、科学技术、科技项目申报、创新创业、科技企业和科技人才培育、深化改革、乡村振兴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信息化和经济发展股、科学技术股。

张曦(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工业规划措施制定、淘汰落后产能、化解过剩产能、循环经济发展、盐业行业管理、油电煤气铁路运输要素保障协调、工业行政审批及依法行政、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一体化政务(含好差评)、食品安全、诚信(信用)体系建设、疫情防控、欠薪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行业管理股、区丝绸公司,联系区丝绸公司党支部。

朱朝阳(党组成员):负责纪检监察工作。

周劲松(工业经济发展中心主任):负责循环经济建设的宣传、教育工作,协助开展循环经济项目的示范试点、合作与交流、新技术推广应用工作;负责开展企业资源综合利用产品(项目)的论证及申报相关服务,承担节能减排相关事务性和服务性工作;负责工业项目引进、工业项目落地服务、展示展销、项目运行过程中的相关事务性和服务性工作;负责人才、技术培训服务工作以及新技术(包括管理技术)开发应用、示范、推广及科技交流与合作的相关事务性和服务性工作;负责工业信息化、民营经济发展、一网通办工作;协助李磊同志抓好经济运行相关工作;协助李茂军同志抓好规上企业培育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仁和区工业经济发展中心,协管经济运行股、信息化和经济发展股,联系机关党支部工作。

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推进,保证工作连续性,局领导班子成员实行AB角工作制度:赖云平和李磊同志互为AB角;张华艳同志和朱朝阳同志互为AB角,张曦同志、李茂军同志、周劲松同志互为AB角。

各班子成员具体负责联系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社会稳定等方面“一岗双责”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