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概况信息

仁和区林业局开展警示教育及节前廉政教育

来源:仁和区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2-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仁和区林业局开展警示教育及节前廉政教育

 202129日下午4:00仁和区林业局在局大会议室召开了警示教育及春节前廉政教育大会。林业局干部职工3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业局总支书记杨成东全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纪委印发《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川纪通﹝20211号)文,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通报的案例中汲取教训,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从思想深处筑牢抵制不良风气“防火墙”。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不懈改进作风,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同时要求春节期间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时刻把中央八项规定牢记于心,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决做到心存敬畏,行有所止;二要做好疫情防控、值班、考勤等工作。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强烈的责任心,严格遵守各项疫情要求和值班制度;三要提前谋划好2021年工作。对2021年林业重点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