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概况信息

仁和区刘天华副区长调研环保督察和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点位

来源:仁和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8-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4日下午,仁和区副区长刘天华带队区环督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农业农村局和有关乡镇对中坝乡、大田镇、平地镇环保督察及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点位整改情况进行了调研。

      中坝乡镜羽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四通养殖专业合作社两家养殖企业,天华副区长要求企业在继续完善雨污分流设施的同时,加强养殖场及周边环境卫生管理,强化汛期环境安全意识,严禁养殖废水外流。在大田和平地集镇污水处理站现场,天华副区长要求属地乡镇要按照生活污水应收尽收的原则,结合用水量对集镇范围内污水收集管网进行梳理排查。在跃进水库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现场,天华副区长在听取该饮用水源地规范化建设进度后,要求仁和生态环境局和平地镇要不等不靠,加快推进饮用水源地建设进度。

      天华副区长强调:对已完成整改的第一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区环督办要尽快对接上级部门开展问题销号,对未完成整改的点位,要加大督察督办力度,同时继续开展辖区生态环境问题全面排查整改工作,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切实做好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