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概况信息

讲好“七?一”党课,强化“四好队伍”建设

来源:仁和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7-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7月1日下午,仁和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法规,观看了短片《辉煌征程—献给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了90多年来中国取得的一个又一个的伟大胜利。

        会上,党组书记罗诤健同志结合“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以《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发挥表率作用》为题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党课,通过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下半年工作面临形势、任务,指出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展示党员形象、发挥表率作用的方法路径。一是坚定信念之基。全局党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中共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和区委、区政府年度中心工作,认真贯彻执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才能在干事创业中汇集强大动能。二是发扬拼搏之风。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目标同向、步调一致,在解决好“突出环境问题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矛盾中勇当突击队,才能在勇于奉献中不负韶华。三是常怀律己之心。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不仅要在工作中吃苦在前,更要律己在前,要正确树立价值观、金钱观,对纪律规矩心存敬畏,拧紧思想总开关,才能在固本强基中行稳致远。

       课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职责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的使命担当,工作中创新研究,问题前迎难而上,关键时挺身而出,为群众当模范、树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