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概况信息

刘天华副区长调研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仁和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7-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7月3日,副区长刘天华调研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情况。仁和生态环境局罗诤健,区住建局罗锋,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苟泽耀、李芮熙,前进镇秦礼平,大河中路街办陈旭兵陪同调研。

天华副区长先后对攀枝花市它山工贸有限公司未办理环评相关手续情况、大河流域启辰花园小区生活污水直排问题、仁和第二污水处理厂工程进度问题、大河流域阳光家园段管网损坏等问题点位开展调研,并提出相关整改要求:一是加快推进攀枝花市它山工贸有限公司环评手续的办理,手续未完善之前需停止一切生产活动。二是结合污水治理三年推进方案,区住建局要积极主动与市级相关部门对接,加快推进大河流域启辰花园小区生活污水直排问题整改进度。三是加快仁和第二污水处理厂要运行调试进度,确保水质达标排放,早日投入正常运行。四是大河中路街办和区综合执法局要加大污水管网保护力度,对蓄意破坏市政设施的要抓典型,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