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概况信息

仁和生态环境局召开固定污染源监测监控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仁和 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落实排污单位治污主体责任,改善环境质量,加快推进固定污染源自动监测监控体系建设试点工作,7月2日上午,仁和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固定污染源监控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试点企业和试点企业签订的设备供应商参加了会议。

会上,仁和生态环境局与辖区8家企业进行了“一对一”对话交流,了解企业固定污染源监控体系建设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帮助企业解决试点建设中的实际问题。

会议要求:试点企业务必做好三点工作,一是严格按时间节点加快建设。二是确保已安装的监控设备符合相关技术要求,并尽快完成联网。三是企业负责人要提高重视程度,落实相关要求,切实保障我区试点建设工作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