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概况信息

守纪律、讲规矩,强化队伍建设

来源:仁和生态     发布时间:2020-04-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守纪律、讲规矩,强化队伍建设

         ----仁和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讲党课

       为推进“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的深入开展,2020年3月31日下午,仁和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员大会,由党组书记罗诤健以“守纪律、讲规矩”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罗诤健同志从守纪律是我们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经验以及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守纪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两方面进行了讲授,结合仁和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实际,并从三个方面提出我们该怎么做。

      一是在政治上用“守纪律”明方向。每位领导干部都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守纪律,在政治上做一个明白人,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自觉同党中央保持一致。

       二是在工作上用“守纪律”促作为。在工作中必须严格按程序、按规矩办事情;时刻保持工作上的主动性,要有一种干就干好、永争一流的工作标准,对市局党组、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一抓到底。

       三是在生活上用“守纪律”树形象。要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立场,还要在生活小节上严格自律,警惕潜移默化的腐蚀,防微杜渐,把住小节,守住底线。

      课后,罗诤健强调,大家要按照“四好班子”和“四强队伍”标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崇尚实干、担当有为,要围绕“两城建设”、“四大会战”“三项行动”推动仁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始终走在前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努力抓好全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凝心凝力推动英雄攀枝花再出发、阳光康养地开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