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概况信息

定目标 抓落实 仁和区组织召开2020年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委员会暨总河长会

来源:仁和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3-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持续推进仁和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2020年3月24日上午,区委书记任礎军在区机关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仁和区2020年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委员会暨总河长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君,区委副书记彭骏、副区长刘天华、张洪强、岳洪,区水利局、仁和生态环境局、区住建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仁和区2020年二季度环境空气质量保障工作方案》《仁和区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仁和区2020年度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要点》《2020年仁和区全面深化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要点》,传达了近期省、市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要求,听取了区河长办2019年河湖长制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委书记任礎军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生态文明建设、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抓好工作落实,助推绿色发展;二是同向发力,补齐短板。各部门之间开展工作要“形成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厘清工作,充分发挥职能职责,紧安排、快行动,强弱项、补缺项,把环保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争取工作主动。三是主动作为,不等不靠。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想办法、添措施、强落实,推动现有项目加快完工,加快项目收尾销号,做好问题整改成果巩固和迎接第二轮省级环保督察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