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概况信息

仁和区标本兼治保障岩神山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废水安全处置

来源:仁和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2-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确保仁和区岩神山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外排废水环境安全,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病毒粪口传播途径,2月14日,在市生态环境局的指导下,仁和生态环境局再次对岩神山隔离点废水排放情况进行了实地勘验,并确定了该隔离点废水处置临时和永久两种方案。

根据方案,2月15日,仁和区迅速组织施工队伍修建了10立方米的简易蓄水池,通过在蓄水池里投放消毒药剂,增加污水接触消毒药剂时间,提高消杀效率,缓解该隔离点生活废水散排带来的环境问题。同时,为永久解决该隔离点污水散排问题,消除环境安全隐患,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拟紧急采购一体化污水处理装置,力争尽快安装调试运行,确保该隔离点生活污水安全有效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