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概况信息

要求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仁和区组织召开生态环保督察和长江经济带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仁和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2-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2月15日下午,攀枝花市召开市环委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暨生态环保督察和长江经济带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会上,组织观看了2019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邓斌副市长通报了我市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并做迎接第二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虞平重要讲话,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生态环保督察和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聚力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三是压紧压实责任,全力抓好迎接新一轮生态环保督察相关工作。仁和区设分会场,区长蔡君、副区长刘天华以及22个区级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后,蔡君区长立即组织召开生态环保督察和长江经济带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副区长刘天华通报了我区环督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迎接第二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蔡君区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形势。中央、省、市、区一直都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虽然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最吃劲的时期,但并不意味着我们的各项整改工作可以放松,必须做好统筹,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二是要细化工作措施,把握关键抓好迎检各项准备。对标要求聚力做好反馈问题整改,举一反三开展突出环境问题排查整治,靶向精准做好迎检各项准备。三是要严肃工作纪律,以务实高效作风展现新担当。坚持同向发力做好问题整改、从严从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强化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