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部门文件

关于设立仁和区卫生健康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工作机构的通知

来源:仁和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19-10-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系统基层党组织、各医疗卫生机构

根据工作要求,经区卫生健康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设立领导小组办公室,现将组成人员名单通知如下: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局办,由刘玲同志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室下设综合指导组。

一、综合指导组

主要职责:负责主题教育的组织协调、情况汇总,起草重要文件和综合性文稿,编发信息、简报,办公室后勤保障等工作;负责会议的会务工作;负责资料归档工作;参与区级巡回指导组的联络服务工作;指导督促各单位落实整改措施;指导督促专项整治工作;客观评估整改落实效果;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相关工作。

组  长:刘  玲

副组长:石进梅、刘纪端

成  员:袁伟、王姜莉

二、工作制度

(一)建立工作例会制度。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区委会议精神和有关指示要求,讨论研究重要文稿、重大问题,安排主题教育重要工作。

(二)建立调查研究制度。根据工作需要,适时深入各医疗卫生机构开展调查研究,组织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了解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提出工作建议。

     

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卫生健康局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代章)

                    2019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