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部门文件

区残联8月依法治区工作开展情况和9月依法治区工作安排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残疾人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9-08-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区残联8月依法治区工作开展情况和9月

依法治区工作安排

(2019年8月27日)

 

一、8月依法治区工作开展情况

(一)8月25日,仁和区残联结合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日为契机,开展残疾人法治宣传活动。通过宣传,让广大残疾人知法、懂法、守法,为更好服务残疾人、提高残疾人的依法维权意识和维权能力,提升残疾人自我保护水平,形成保障残疾人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为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二)8月26日,仁和区残联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信访条例》的学习,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信访条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残疾人信访工作。 

二、9月依法治区工作安排

1加强领导干部职工的法制学习及宣传教育。

2、依法开展用人单位安置残疾人就业情况审核认定工作。

                                                          攀枝花市仁和区残疾人联合会

              2019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