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协提案

对《关于加强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老年代步车管理的建议》(第3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对《关于加强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老年代步车管理的建议》(第3号提案)的答复

 

XXX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老年代步车管理的建议》(第3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仁和区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收到建议后,仁和区立即安排区交通运输局、区综合执法局等有关部门进行联合执法,加强对辖区无牌无证等不符合上路行驶标准的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老年代步车的整治力度加大对该三类车辆乱停乱放、上道路行驶不佩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同时,对符合上路行驶标准的该三类车辆,积极引导车主尽快办理上户手续,并利用微博、微信等平台,宣传骑行安全知识,确保提升该三类车辆驾驶员安全驾驶意识。

下一步仁和区将持续开展辖区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老年代步车整治工作,维护道路交通秩序。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