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协提案

对《关于修建高峰村“致富路”的建议》 (第53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对《关于修建高峰村“致富路的建议》

(第53号提案)的答

 

×××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修建高峰村“致富路的建议》(第53号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您提出的修建从普达国际康养度假区至高峰村乡村公路的建议,经区交通运输部门现场勘察,因路线高差大,沿线受益群众少,且需穿越大片林区,目前暂不具备建设条件。

二、为发展高峰村经济和提高当地群众生活水平,区交通运输部门近年来已争取资金112.8万元,组织实施了田堡村、高峰村村道9.4公里窄道加宽项目,进一步改善了交通出行条件。下一步区交通运输部门将继续多方面争取项目和资金,加大对高峰村产业道路的规划建议力度,进一步完善交通基础设施,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提高村民的幸福感。

感谢您对我区农村公路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