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协提案

对《关于完善仁和城区道路标志标牌的建议》 (第50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对《关于完善仁和城区道路标志标牌的建议》

50号提案的答复

×××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完善仁和城区道路标志标牌的建议》(第50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提案中提出的关于完善仁和城区道路标识标牌的相关建议,我区相关部门已梳理、清查仁和区10条尚未命名道路,初步拟定命名计划及方案,预计2020年底前完成道路命名工作和按规范标准统一设置不少于30块路名牌。

下一步,我区将按国家规范进一步完善城区现有破损、模糊、曾用路名道路标识标牌,确保信息完整,指向准确,优先完成宝兴南北街、和苑小区路段道路标志标牌更换工作。同时,梳理城区缺乏管理的道路标牌,及时修复、移交,做好日常的管理维护。

感谢您对仁和区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攀枝花仁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8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