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协提案

对《关于分别增开仁和广场至攀枝花火车南站、普达阳光公交小巴士车的建议》(第41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对《关于分别增开仁和广场至攀枝花火车南站、普达阳光公交小巴士车的建议》(第41号提案)的答复

 

×××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分别增开仁和广场至攀枝花火车南站、普达阳光公交小巴士车的建议》(第41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仁和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与市公交客运总公司对接了解,该片区公交覆盖情况为:

一、现有106、107公交小巴士,从仁和广场经攀枝花大道或迤沙拉大道至路歇桥公交车站。9A、25、27A、63、69五条公交线路经过联通桥、迤沙拉大道、仁和农贸市场、上城到达火车南站,与仁和广场106、107公交小巴士无缝连接,运力基本能够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二、在原有普达至天津路定制公交路线基础上,仁和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许可新开通仁和镇莲花村至前进镇普达村的农村客运线路。经仁和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与市公交客运总公司对接后,该公司同意待沿线港湾式车站、集中住宅区公交车停靠点等相关设施完善后,优化调整相关公交线路,解决普达片区公交通行问题。

感谢您对仁和区交通运输行业的关心和支持!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