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协提案

对《关于城区垃圾堆放点设置远离人口密集场所的建议》(第37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对《关于城区垃圾堆放点设置远离人口密集场所的建议》(第37号提案的答复

×××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城区垃圾堆放点设置远离人口密集场所的建议》(第37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0年7月,和润小区建筑垃圾已清理并取消了此堆放点。今年,结合垃圾分类试点工作对垃圾收集设施布局进行了优化,为小区住户及幼儿园的孩子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健康的生活环境。同时,为做好城市环境卫生工作,仁和区综合执法局每天对城区生活垃圾进行清运,做到日产日清,并每天对收集设施进行清洗消杀,减少蚊虫滋生,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我区将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加强巡查,对乱堆乱放情况及时进行清理,为市民营造健康清新的生活环境。

感谢您对仁和区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