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协提案

对《关于“打通链接通道,加快道路硬化,解决人民群众出行难”的建议》(第36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对《关于“打通链接通道,加快道路硬化,解决人民群众出行难”的建议》(第36号提案)的答复

 

×××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打通链接通道,加快道路硬化,解决人民群众出行难”的建议》(第36号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福田镇公路攀西蓄电池平交道口处至丽攀高速半边桥段8公里硬化路项目已启动,预计今年年底前完工。太平乡灰子卡至灰坝连接道路4公里作为乡镇外联通道已多方上报,并进入区发改局项目储备库。金台子至永兴环库公路2公里项目已完成设计,太平乡灰子卡至云南永兴段道路已完成项目建议书。

.现太平乡乡道太白路K5+900K10+869、村道太龙路K7+143—K10+620、施家垭口—先锋等道路为弹石路面,行车舒适度差。为改善太平乡交通条件,区交通运输部门在今年全省农村公路路网规划调整中,将乡道太白路、村道施家垭口—猕猴山庄道路升级为县道前河路,将村道太龙路升级为乡道,在“十四五”期间,将结合县乡道提档升级,对现有低等级道路进行改造。

感谢您对我区农村公路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