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协提案

对《关于城市道路绿化的建议》(第35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对《关于城市道路绿化的建议》35号提案的答复

 

×××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城市道路绿化的建议》(第35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在实施城市道路建设过程中,由政府作为项目业主的,道路绿化及相应设施配套均按照统一设计,同步施工、同步验收的程序执行;而由房地产开发企业配套建设的道路,因多种原因部分项目没有完全按照统一设计,同步施工、同步验收的程序执行。下一步,区政府将对责任相关部门加强管理,规范设计建设和验收程序。

同时,区政府针对未完成道路绿化项目已进行了全面排查。目前银华路为云康路下段(华芝路口至云盘路口段)还未栽植行道树,该路段属于银泰城楼盘开发商配套建设范围。开发商表示将尽快安排绿化种植。区政府将督促区住建局切实履行监管职责,督促开发商按质按量完成绿化的栽植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