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协提案

对《关于恢复仁和区客运站的建议》(第34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对《关于恢复仁和区客运站的建议》34号提案

 

×××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恢复仁和区客运站的建议》(第34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攀枝花市仁和区财政局关于将部分行政事业单位经营性资产无偿划转给攀枝花市仁和城市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攀仁财〔2018146号)文件要求,仁和客运总站停车场土地已于20195月移交给仁和城市发展建设集团,目前为27路公交车首末站,仁和客运总站机构及人员编制至今仍然保留。

为适应仁和区枢纽交通发展,市、区有关部门已在火车南站规划并建成攀枝花市长途客运中心站和攀枝花市内公交客运中心站,两个中心站运营后已发挥了仁和区公交客运中心的功能作用。下一步市、区规划部门和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将积极完善公交线路站点建设,为群众提供便捷、舒适、安全的交通出行服务。

感谢您对仁和区交通运输行业的关心和支持!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