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协提案

对《关于对乱停乱放车辆占用仁和新街人行道路加强管理的建议》(第30号提案)答复的函

来源:仁和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4-02-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XX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对乱停乱放车辆占用仁和新街人行道路加强管理的建议》(第30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加大主城区机关事业单位休息日停车场对外开放政策宣传的建议

一是具备开放条件的15家机关事业单位停车场统一设置相关标识标牌的基础上,街道路口、人行道等醒目位置增设停车指示牌7块,进一步提升辨识度,便于市民及时知晓。二是通过这里仁和微信公众号大力宣传停车场对外开放关政策,积极引导广大市民节假日期间将车辆停入开放停车位内,在为市民停放车辆提供便利的同时,有效缓解仁和城区停车压力。

二、关于加强对车辆乱停乱放破坏市政设施行为追偿损失的建议

针对车辆乱停乱放破坏市政设施情况根据各区域实际情况,通过安装石球人行道隔离桩等方式,从源头上有效防范机动车上人行道致使地砖等市政设施破损情况。同时,全面加强日常巡查检查,一旦发现车辆乱停乱放破坏市政设施等违规行为,立即责令整改,并依法从严查处,有效遏制车辆违规停放破坏市政设施行为的发生。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