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人大建议

对《关于大河南路社区金泰豪园小区路口设置斑马线的建议》(第56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关于大河南路社区金泰豪园小区路口设置斑马线的建议》(第56号建议)的答复

 

×××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大河南路社区金泰豪园小区路口设置斑马线的建议》(第56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市公安局仁和区分局在收到建议后,立即开展了以下工作:一是对该路段交通现状进行了分析研判,对标志标线、交通流量进行了摸排调查;二是会同路权部门市交通警察支队对该路段施划人行横道线进行了实地调研。经调研,将于近期在该路段施划人行横道线。

根据您的建议,市公安局仁和区分局将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加强辖区大型小区路口的标志标线排查工作,根据路段的交通实际,及时施划设置各类标志标线,切实改善辖区交通秩序,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二是尽快完成人行横道线施划工作,确保群众过街安全便捷。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