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人大建议

对《关于川沙路至仁和街方向十字路口安装红绿灯的建议》(第53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关于川沙路至仁和街方向十字路口安装红绿灯的建议》(第53号建议)的答复

 

×××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川沙路至仁和街方向十字路口安装红绿灯的建议》(第53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市公安局仁和区分局在收到建议后,立即开展了以下工作:一是按照《道路交通信号灯设置与安装规范》(GB14886-2006)的要求,道路交通信号灯设置点位主要安装在存在交通冲突的平面交叉口,如十字路口、T型路口、Y型路口等,并且需满足一定的机动车高峰小时流量。辖区交警部门对攀枝花大道川沙路口进行了实地调研,对道路交通设施、交通流量进行了摸排调查。按照设置要求,报请市公安局安装设置红绿灯。二是目前川沙路口已安装红绿灯设施,并投入使用。

根据您的建议,市公安局仁和区分局将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加强对辖区主要交通路口的管理,根据路口的交通实际,及时调整红绿灯控制系统的运行,切实改善交叉路口的交通秩序,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二是对路口高峰期、平峰期车流情况进行再研判,根据车流情况及时科学的调整红绿灯的配时。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