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人大建议

对《关于大河路仁和镇下沙沟和苑小区三岔路口至中国苴却砚博物馆段人行道维修改造的建议》(第51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对《关于大河路仁和镇下沙沟和苑小区三岔路口至中国苴却砚博物馆段人行道维修改造的建议》51号建议的答复

 

×××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大河路仁和镇下沙沟和苑小区三岔路口至中国苴却砚博物馆段人行道维修改造的建议》(第51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反映的该路段为攀枝花大道南段范围,属市政基础设施,由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负责该路段的管理、维护。经我区主动对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已将此路段纳入2021年市政道路维修改造范围,预计于20212月实施,相关进展情况我区将及时跟进。

下一步,我区将做好辖区基础设施管护,为市民营造良好便利的出行环境。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8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