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人大建议

对《关于三阳湾河石坝至同德交通方面出行难的建议》(第45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对《关于三阳湾河石坝至同德交通方面出行难的建议》(第45号建议)的答复

 

×××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三阳湾河石坝至同德交通方面出行难的建议》(第45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城市公共交通营运区域的通知》文件精神,仁和区布德镇、同德镇属于农村地区,超过了公交运营范围,综合分析公交运营区域及成本等各方面因素,通过公交运营解决布德、同德镇片区群众出行的可行性不大。

仁和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已与攀枝花市海豹运业有限责任公司对接,要求其解决该线路运营车少,无法满足群众出行的问题。经过考察与调研,海豹运业公司已在该线路原有24台农村客运车辆基础上,新增加5台车辆运营,以便于群众出行。

感谢您对仁和区交通运输行业的关心和支持!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