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人大建议

关于对老村子村花棚子组至阿陆枝组道路进行整治的建议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仁和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

 

91

领衔代表:胡永华

(2019年1月23日在区十届人大次会议上)

 

标题关于对老村子村花棚子组至阿陆枝组道路进行整治的建议

内容:近年来,布德镇老村子村在区委、区政府及乡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部门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坚持“一低五有”的标准,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较好的完成了脱贫攻坚任务。2017年摘掉贫困村帽子,道路交通设施得到了很大改善,芒果、桃子、花椒等农业产业不断壮大,建起了文化广场等旅游设施,但未实现道路交通组组通,再加之接踵而至将实施江家湾至盐边县红果乡的林业产业道路,该辖区内的人流物流将进一步增大,为缓解交通压力,急需对村组道路提档升级。

建议:区政府加大基础设施的投入,将老村子村花棚子组至阿陆枝松林一家山寨2公里公路进行硬化实现村、组、乡、县道路互联互通,为物流、人流提供便利,推进旅游开发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