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人大建议

对《关于啊喇彝族乡啊喇村高标准农田改质提升建设的建议》(第39号建议)答复的函

来源:仁和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4-02-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XXX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啊喇彝族乡啊喇村高标准农田改质提升建设的建议》(第39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仁和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我区在啊喇彝族乡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投入资金1073.91万元,硬化机耕道路9.374km土地整理388.06亩,新建高效节水灌溉面积2000亩,新建蓄水池25口,土壤改良2189亩;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市级奖补资金投入300万元用于补齐2020年高标准农田项目中土地整理388.06亩田地未完善的基础设施。

目前,我区正在编制仁和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规划,对全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行总体规划统筹安排。我区将把啊喇彝族乡啊喇村纳入全区总体规划,积极向上级部门申请立项资金支持,早日解决当地基础设施落后、产业发展困难的问题。

感谢您对我区农业农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