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回应关切

分配完毕!仁和区95户居民即将入住公租房

来源:这里仁和     发布时间:2020-06-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仁和区2019年度公共租赁住房抽签分房现场会于2020年6月5日上午九点在弯庄社区仁发路32号公租房楼前小广场顺利举行。

据了解,纳入此次分配的房源为97套,分别位于:仁和区云盘路12号(丝绸公司公租房,1栋,3栋,共20套)、仁和区仁发路32号2幢、3幢(弯庄公租房,77套),单套建筑面积均为50㎡户型为两室一厅。


 

按照分配方案,抽签活动分二组进行

第一组为城市低收入家庭及中等偏下收入无房家庭中的老弱病残困难家庭,根据本人自愿申请,优先在一、二楼低楼层中抽签分配。

第二组为城市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中等偏下收入无房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外来务工人员共81户,在弯庄公租房、云盘路12号公租房房源中抽签分配。

符合本次分房条件的申请家庭户有97户,实际到场参加抽签的申请家庭户有95户,2户缺席,视为自动放弃保障资格。经过现场抽取,当天共有95套房源被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