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回应关切

仁和区完成2018年度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

来源: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1-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仁和区住建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公共租赁住房抽签分房现场会,经过现场抽取,有158套房源被分配。

  为确保抽签分房过程公开、公平、公正,现场分配工作由仁和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持,邀请了市住保办对分房工作进行现场指导,仁和区纪委监委、仁和区公证处对分房全过程进行监督。本次分配的房源共161套,分别为仁和区仁发路32号1幢(弯庄公租房,1栋,50套),仁和区仁发路32号4幢(弯庄公租房,4栋,40套),香榭丽都宗地(香榭丽都公租房,71套)。

  按照分配方案,抽签活动分五组进行。其中,一组、二组为城市低收入家庭及中等偏下收入无房家庭中的老弱病残困难家庭,根据本人自愿申请,优先在一、二楼低楼层中抽签分配;第三组为城市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在弯庄公租房1栋和4栋房源中抽签分配;第四组为新就业无房职工,在香榭丽都公租房房源中抽签分配;第五组为城市中等偏下收入无房家庭及外来务工人员,在剩余的房源中抽签分配。(记者 王南桢 特约通讯员 吴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