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回应关切

拿到“一颗星” 我市绿色建材认证实现零的突破

来源: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1-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我市两家企业顺利通过绿色建材一星级现场评审,这标志着我市绿色建材认证工作实现了零的突破。

  此次评审中,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勘察设计和科学技术处、四川省建设科技发展中心组织了绿色建材认证专家,对我市两家企业分别开展了预拌混凝土、干混砂浆的绿色建材评审。我市参评的两家企业均顺利通过绿色建材一星级现场评审。其中,攀枝花市联银工贸有限公司是全省第一家通过绿色建材现场评审的预拌砂浆企业,米易圣达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是全省第八家通过绿色建材现场评审的预拌混凝土企业。同时,专家还对我市16家有意申报绿色建材认证的预拌企业、墙材生产企业、节能材料生产企业进行了绿色建材认证工作的业务技术培训和现场指导。(记者 江潇 实习生 白建伟)